王思佳直播哭到说不出话 验包结果出炉「我就是努力工作的人」

王思佳今开直播曝验包结果。(图/本报系资料照、王思佳IG)

王思佳近来陷入买假包疑云,事情延烧多天仍未平息,今(13日)晚她开直播说明连日来的纷争,一度哭到说不出话,并表示自己持有购物证明,但却被说「这样没用」。

王思佳今晚开直播,一开头就强调自己用真诚态度说想说的话,希望外界不要过度解读,所以就不一一回答网友问题,因为很害被扣帽子,而她一度哭到说不出话,离开镜头拭泪。

她也坦言不想带偏见源头去看一件事,想用理智的状态面对,因为收到太多质疑声音,所以就交给专业鉴定中心,但期间打了好几间都说没有空,她也知道送回店家最保险,但因为她等不了,大家也等不了,所以才没有送回店里面。

王思佳表示虽然一开始可以拿出购买证明,但自认拿出来没用,因此才把包包拿去验,她也秀出检验结果,强调自己并非专业,交给专业人员鉴定,是想让粉丝看到「我是有所成长的」,她没有逃避,据《ETtoday星光云》报导,王思佳经纪人表示,「验出来的结果是真的」。

她也知道大家喜欢她不是因为她穿什么,是因为她带给大家欢乐,这才是做频道的初衷,王思佳也强调没有营造炫富的人设,自己不是贵妇也不是名媛,「我就是一个努力工作的人,交朋友也不是看有没有钱」,更没说过看不起穷人这件事。

王思佳也在直播感谢大家连日来的关心批评跟指教,之后不雅字眼都会消失在频道,不想教导不好听的话给小朋友,希望大家不要人身攻击,因为刚好母亲节,她也表示不好意思让妈妈担心,所以电话也不太接。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