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女星验DNA惊觉非亲生 揭弃婴身世:来世做你的女儿

陈淑兰揭露与母亲无血缘关係。(图/陈淑兰脸书)

香港女星陈淑兰1988年荣获港姐亚军殊荣,曾以漫画《圣斗士星矢》造型现身,并自称「爱斗士兰子」,因此有了「兰子」的暱称。去年6月在社群网站透露母亲离世噩耗的她,在母亲节将至之际,无预警自爆非母女俩并无血缘关係,掀起网友议论。

陈淑兰与母亲感情极佳,常在社群网站晒出母女俩的亲密合照,不过去年6月母亲离世,让她嚐到天人永隔的悲痛,在脸书发文:「不要担心我,我会好好生活在地上。See you soon!相约下世相聚」,字句让人为之动容,不过母亲节前夕,她在港媒《晴报》专栏爆料两人并非亲生母女,在于一度担忧母亲脑部退化产生幻觉,便带着她到医院做了检查,验了DNA才发现这桩惊为天人的秘密。

陈淑兰与母亲生前感情极佳。(图/陈淑兰脸书)
陈淑兰与母亲生前感情极佳。(图/陈淑兰脸书)

陈淑兰指出在三个月大就被弃养,是母亲将她抱回家扶养至今,即便没有血缘关係,依旧将她视为己出,捧在手掌心百般呵护,甚至在离世之前,母亲还跟周遭友人确认生母是否曾来找过她,深怕得知实情的陈淑兰会因此不理会她,眼见母亲为了保守秘密,势必承受不少无形压力,让她对于母亲的用心良苦心疼不已。

陈淑兰得知隐瞒多年的秘密后,对于母亲的养育之恩无以回报,因此在母亲离世前紧握她的手表示:「你是我永远永远最爱的妈咪,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你的地位,你对我的养育之恩,我今世还不尽,如果有来世,希望可以继续做你的女儿」,感人肺腑的一句话,让人看了全红了眼眶。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