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6岁儿称不想长得帅「普通就行」 网羡慕:基因不允许

陈妍希与陈晓结婚多年,育有一个6岁儿子小星星。(图/取自中时资料库)

女星陈妍希与男神老公陈晓因合作《神鵰侠侣》,两人相识相爱,2015年8月认爱,隔年7月宣布登记结婚消息,育有一个宝贝儿子小星星,不久前陈妍希罕见曝光6岁儿正脸照,被形容神複製帅爸陈晓。而陈妍希最近带着小星星与陈乔恩聚会,陈乔恩透露小星星自曝不想长得帅「普通就行」,让全网超羡慕,纷纷直言「基因不允许啊」。

陈妍希和陈晓结婚多年,两人有一个宝贝儿子小星星,一直以来他们都很保护他,鲜少公开小星星真面目,直到51连假陈妍希带小星星一起露营,意外曝光他的正脸,网友一看都说「根本迷你版陈晓」;而陈乔恩昨(12日)晒出与陈妍希聚会照,小星星再度入镜,但这次就用贴图巧妙遮住他的小脸。

不过,陈乔恩分享在聚会上,小星星自曝不想长得帅又好看,还说「只想普普通通就行了」,讲出这些话的小星星让陈乔恩很惊讶;在演艺圈出道多年看过数不清帅哥的陈乔恩,还是忍不住讚叹,「但是你(小星星)长得也太好看了吧」。

许多网友看到陈乔恩一席话都很赞同,小星星才6岁就是个小帅哥,以后一定不得了,想要长得普普通通应该很困难,「你是陈晓和陈妍希的儿子,普通不可能」、「基因不允许啊,小朋友」、「小星星你注定长得帅又好看」、「有其父必有其子耶,陈晓说过自己不符合美男子标準,儿子才6岁就说出不想长得帅又好看」。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