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莲才新婚1个月「穿吊带裤遮肚」飘孕味网狂贺

何超莲上个月与男星窦骁在峇里岛举行婚礼。(图/达志影像)

有「最美千金」封号的何超莲上个月与男星窦骁在峇里岛举行浪漫婚礼,获得外界祝福,紧接着何超莲迎来32岁生日,可说是双喜临门。近日,她晒出生日影片,身穿宽鬆吊带裤的模样,引发网友猜测:「感觉有宝宝了」。

二人婚礼选址于峇里岛豪华的酒店,当时何超莲的身材十分纤细,婚礼当天身穿Vera Wang特别订製打造V领蕾丝婚纱,下半身透视又高腰的设计,使何超莲的美腿显得更加修长,美翻现场宾客。新婚一个月后,何超莲晒出生日影片,只见她身穿蓝色吊带裤搭配白色T恤,吊带裤显得宽鬆不见腰身,俏皮可爱,但许多网友看到影片后,纷纷笑称:「怎麽看出了一身孕相」、「一脸孕相,相信我真的,超莲有宝宝了」、「一看就是怀孕了,恭喜呀」、「坐等一个官宣」

事实上,何超莲结婚受到两岸三地娱乐圈高度关注,她与已故赌王父亲何鸿燊父女感情非常好,分享婚礼心情时,特别提及爸爸:「爸爸我知道你有来了,在我们离开villa的时候有看到蝴蝶,小白在现场也见到了,我相信你也很开心吧!」并向爸爸感性喊话:「他会像你一样宝贝我的放心!爱你。」

在婚礼后,何超莲发长文感谢帮忙让婚礼顺利完成的工作团队、嘉宾、和她的姊妹、公婆、妈妈,特别感谢大舅父从澳洲飞来牵她走上红毯,虽然大舅父已经88岁,而何超莲的母亲陈婉珍将满70岁,看起来依旧很年轻,何超莲说:「心里暗暗开心了一下下,真的不希望妈妈变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