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证实「胎死腹中」!嫁汪小菲前4天流产 身心受严重煎熬

汪小菲与大S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大S曾与大陆商人汪小菲结婚,两人婚姻只维持十年就宣告破局,大S离婚后火速和多年前的男友韩星具俊晔结婚,汪小菲为此多次在社群平台上表达不满,前阵子汪小菲来台,与大S母亲见面关係似乎已有所缓和,近日有週刊爆料大S婚前曾流产,对此大S发布声明承认此事。

大S今(10日)透过社群平台发布声明:「徐熙媛女士确实于2011年3月18日因腹中胎儿死亡必须经由手术终止妊娠,以致4天后(2011年3月22日)的三亚婚礼,无法出面接受媒体採访,实因失去孩子的痛苦,身心受到严重煎熬,力不从心,还请当年飞往三亚参与婚礼的媒体好友们见谅。」并透露2018年怀孕时到妇产科回诊发现腹中胎儿胚胎萎缩,同年4月20日进行流产手术,当时流产7天就飞大陆拍摄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节目中可以看到大S状态不佳,当时她尽最大努力配合节目拍摄,但内心伤痛难以形容。

正逢母亲节前夕爆出过往的流产消息,「徐熙媛女士有深刻的哀痛,相信与她相同经历流产创伤的女性朋友,在母亲节日必然再次重现创伤的生命历程,其中的自责、思念、悲伤及痛苦,在骨血中四处流窜而难以喘息。担心报导引发相同经验的女性朋友创伤反应,因此特别透过文字表达互相鼓励与支持。」最后透露目前的生活很简单也很幸福,週刊报导来源并非大S工作室,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