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忻开撕小甜甜 陈沂「公开对话」遭质疑亲吐背后原因

陈沂在脸书上晒出与谢忻的对话纪录引起网友质疑是否恰当。(图/撷取自陈沂、谢忻脸书)

女星小甜甜(张可昀)日前被前夫指控虐狗,9日深夜开直播澄清,但她在直播中提及与谢忻的旧事,引起谢忻不满直言「我真的不想再和她有任何交集了!」,不过有网友质疑陈沂将对话纪录PO出是否恰当,对此,陈沂也亲自解释背后原因。

陈沂10日深夜在脸书上晒出与谢忻的对话纪录,当中可见谢忻开头便直接点出,小甜甜生病了,更直接抱怨,自己替小甜甜多次照顾小狗,却还被小甜甜在直播时讲成「养死」爱犬的人,「是我帮她去餵狗,那如果我没有去呢?根本没有人知道他的狗死掉」,而陈沂在对话中也安慰谢忻「她就是生病了,妳也别难过」,还问是否有认识的长辈可以劝小甜甜就医,大叹「其实生病也很可怜,没办法控制自己」。

如今对话纪录公开后,就有网友在贴文下留言质疑「现在公布这些,变成搅和在一起,也许谢很解气,但是对张(小甜甜)也是再一次刺激吧」,更认为这样反而会让大众更孤立小甜甜「更雪上加霜」。

对此,陈沂回应,自己是有想过才发的「因为我觉得她精神有问题,所以这两天大家一直问我这件事,我都压着不说,即使今天发文也都手下留情」,但她也强调「不能因为自己生病,去说谎害到其他无辜的人」。

陈沂回应公开对话原因。(图/撷取自陈沂脸书)
陈沂回应公开对话原因。(图/撷取自陈沂脸书)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