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晓振10年前大尺度照曝 火辣曲线外露转正面更惊人

南韩女星孔晓振。(图/达志影像)

44岁南韩女星孔晓振挑选剧本的眼光精準,且合作男星不乏玄彬、金秀贤、赵寅成、苏志燮等多位男神级演员,因而有「男神收割机」、「收视率女王」的称号。去年孔晓振飞往纽约嫁给小10岁韩裔美籍创作歌手Kevin Oh(凯文吴)后,便迅速赶回韩国工作,日前与李敏镐拍摄的《问问星星吧》已杀青,近日她更新社群,公开10年前拍摄的大尺度写真照,魔鬼身材随即引起外界关注。

孔晓振9日上传在故人摄影展与多年前写真旧照的合照,怀念地说:「看见10年前的我,感觉好奇怪」,从墙上照片可见,孔晓振拍了2张写真,第一张只穿白色内衣,趴在窗户边的地板上,自然的光线搭配灿烂的笑容,释放出女神独有的魅力,第二张照片则身穿黑色内衣,外搭一件白色衬衫,大方秀出水蛇腰跟超结实的川字腹肌,身材比例相当匀称,不愧是模特儿出身的女明星。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Hjk(@rovvxhyo)分享的贴文

照片一出,粉丝们纷纷暴动留言:「10年前的照片好辣」、「看不出有任何变化,我以为是昨天拍的照片呢」、「最性感的韩国女演员之一」、「我也好想拥有欧腻这样的身材」、「喔我的天啊,好漂亮好可爱喔」、「每个男人都想珍藏妳的照片」、「其实看过去的照片,心里常会有微妙的感受」、「美丽又好有气质。」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Hjk(@rovvxhyo)分享的贴文

孔晓振上月4日欢度44岁生日时,曾分享身穿蓝色衬衫式连衣裤,内搭白色T恤,并戴上一副浮夸蓝色胶框太阳眼镜的近况照,宛如大学生又街头感十足的打扮,引起网友热议,纷纷留言:「看起来好年轻」、「姐的气质无人能敌」、「我们依然爱妳」、「完全被时光遗忘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