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克里斯近照脸型大变疑用药后遗症 网驳:是自律

克里斯汉斯沃遭疑整形。(图/达志影像)

以漫威世界观中「雷神索尔」一角爆红的男星克里斯汉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去年才宣布自己具有阿兹海默症高风险基因,因而决定暂时息影的消息,近期更传出他「脸型变化不少」的消息,让网友质疑是经过「整形」,抑或是「类固醇」的后遗症,在社群上引发不小的讨论。

综合外媒报导,克里斯汉斯沃过往的脸部线条,其下颚线呈现圆弧鹅蛋型,不过近期的下巴轮廓开始变得鲜明,并且更加方正有稜角,而相关的对比照片在网路上流传后,引发网友讨论声浪,质疑他经过「二次加工」。此外,更有网友挖出他此前深陷「施打类固醇」的风波,称他此番变化是施打类固醇的后遗症,在社群上掀起两极舆论声浪。

不过,美国喜剧演员、综合格斗解说员兼YouTuber的乔罗根(Joe Rogan)过往曾对此事发表看法,帮克里斯缓颊表示:「你一定没有看过他的训练。」指出单独服用药物并不会让普通人拥有像他一样的身材,「重要的是要付出大量努力,(肌肉)才会变得那么大。」另外,克里斯过往在IG上也时常晒出自己的运动计画,让不少支持他的粉丝表示:「那是他自律的表现。」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Chris Hemsworth(@chrishemsworth)分享的贴文

事实上,过往欧美不少身材健美的知名男星举凡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克里斯汉斯沃等人都曾被网友质疑是以「类固醇」来维持体态。对此,巨石强森曾正面回应传闻:「自己是透过运动和均衡的饮食计画来维持体态,不论平常的工作再怎么忙碌,还是会严格的锻鍊自己,将身体推向极限的边缘。」澄清自己的肌肉为货真价实。

文章来源:Did Chris Hemsworth Get A Jaw Implant? Netizens Are Convinced After Seeing His ‘Before-After’ Pic: “He Looks Like Zac Efron Had A Baby With Chris Pine”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