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直播大洩春光 无P生图真面目现形太惊人

赵丽颖今出席直播活动。(图/取自赵丽颖工作室微博)

35岁大陆戏剧女神赵丽颖,和冯绍峰离婚后,人气依旧不减,影视邀约不断找上门,今(10日)她出席牙膏品牌的直播活动,身穿一袭水蓝色亮片礼服,而网友也发现她精修的模样和直播状态根本没太大差距,令人称羡不已。

赵丽颖虽然已是1个孩子的妈,但保养得宜的她,产后就迅速恢复好身材,今她穿上水蓝色亮片礼服,平口设计让她白皙春光外洩,而贴身的剪裁勾勒出她纤细S曲线,让网友都直呼好像人鱼公主。

赵丽颖直播状态超好。(图/取自微博)
赵丽颖直播状态超好。(图/取自微博)

而不仅是工作室的精修图,连直播中无P的真实状态,都可以看到她状态超好,皮肤紧緻无瑕疵,温柔甜美自信模样,令人相当惊艳,「好伟大的一张脸 」、「美丽优雅的人鱼公主」、「气质真绝」、「被今晚的姐姐美到了」、「什么神仙颜值,怎么这么好看」。

赵丽颖和冯绍峰因合作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结缘,2018年宣布闪婚,隔年生下1子,未料婚姻仅维持3年就以离婚收场,而之前她受访时重提当年的定情作,坦言是她人生中的一个转折,「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上了一堂课。」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