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妹环岛遇金主狂撒24万 超狂经历曝光网赞:真的是爸

南韩直播主企鹅妹。(图/企鹅妹 IG)

知名南韩正妹实况直播主企鹅妹(柳允进,Jinny)近日来台徒步环岛,虽然遇到大量突发事件,仍笑着跟粉丝分享旅程,最近有网友观看直播时发现,一名暱称「茶爸」的大乾爹常会出手赞助,且金额数字都不小,光9日便一口气砸下15万,且14天下来累积超过20万元,让他相当好奇这名金主的真实身分。

原PO在PTT表示这名金主常斗内正妹开的直播,日掷千金像在喝水一般,「像企鹅妹已经被茶爸斗内2600多份了,再加上小奇点(Twitch虚拟商品)应该超过新台币20万」,如此庞大的财力,让原PO好奇提问:「他到底何方神圣啊?花这么多钱给妹子开心,对他来说好像零钱一样欸!」

实际点开Twitch后台数据来看,可看到茶爸本月送出2701份订阅以及106000份小奇点,以每份订阅价值77元、每个小奇点以折扣价0.41元计算,等于企鹅妹从他一人身上就拿到大约24万元。

文章曝光后,乡民们在下方讨论他的真实身分是谁:「有可能是竹北有地被徵收的有钱人」、「披萨店的加盟商可以是其中一个身分而已」、「台湾有钱又有闲的正当职业~包租公」,也有一派人讨论他的惊人事蹟:「茶爸一年在各大实况台,斗内累积应该有2000万台币」、「有的韩妹聊天室,为了茶爸,都变可以打中文」、「跟国外成人直播比还算小斗」、「重点是他不只一台这样斗,真的是爸。」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