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容貌焦虑花800万整形 所有手术公开「脸动刀19次」

性感女星雪碧(方祺媛)。(图/摘自雪碧IG)

有「情色教主」封号的E奶辣模雪碧(方祺媛),性感外型加上大胆谈吐作风,光是IG就有破百万粉丝,人气高到每每一有新动态都会掀起讨论。雪碧日前上节目谈自己有容貌焦虑症,至今已花超过800万元整形,更不避讳公开所有手术,脸上不含微整形就动刀19次,让全场都看傻眼。

雪碧不久前上谈话性节目《辣个女生》大聊整形话题,还赤裸裸公开有做过的项目,包含额头2次、双眼皮5次、卧蚕1次、鼻子4次、下巴2次、抽脂补脸5次、全身抽脂6次、抽脂肪垫胸垫屁、天鹅颈、贵族手术;雪碧表示,至今动过的手术再加上一些微整形,已经花费超过800万元。

雪碧在节目上公开做过哪些整形手术,至今已花费800万元。(图/摘自辣个女生YouTube)
雪碧在节目上公开做过哪些整形手术,至今已花费800万元。(图/摘自辣个女生YouTube)

而雪碧提到自己的容貌焦虑问题,有时候甚至到医院还不知道要做什么手术,到现场才跟医师讨论,她光是脸部就动刀19次,主持人也好奇为何鼻子要动手术这么多次,雪碧专业地回应,整型很像是盖房子,把脸当作建筑物,建材脱落就要修补。另外雪碧也提到,曾经脑浆都快爆出来,但为了变美还是忍下去,让全场都听呆。

其实雪碧早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证实过,自己罹患「容貌焦虑症」,不时就得进厂维修才有安全感,她也认为想要保持美貌,势必要有所付出。而雪碧一直都很大方聊整形经历,曾透露除了削骨「什么都做了」,即便被批评整形后的样子,也霸气说,「我的人生不是为了妳们这些酸民的烂嘴而活」。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方祺媛(雪碧)(@sprite0719ss)分享的贴文

雪碧在节目上公开做过的整形手术,坦言自己有容貌焦虑症。(影片/取自辣个女生YouTube)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