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绮上帝视角洩比基尼火辣曲线 白皙美腿超养眼

女星白家绮身材火辣。(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白家绮外型亮丽,近年多参演八点档,代表作品有《夜市人生》、《风水世家》、《嫁妆》、《我的老师叫小贺》、《我的老师叫小贺》等等,她与前夫育有2个宝贝女儿,2018年嫁给演员吴东谚,两人婚后诞下一子一女,家庭生活美满,近日母亲节将来临,吴东谚带白家绮出门欢度母亲节,白家绮换上比基尼,火辣身材毕露。

白家绮今(10日)在社群平台放闪:「谢谢吴先生,一杀青就带我出去玩,提前帮我庆祝母亲节,虽然天气有点凉凉的,但是游泳池都没有人,好~开~心~呀~️」,在Hashtag中白家绮也直呼「四宝妈的五味人生」、「母亲节快乐」、「老公愈来愈会拍照了」,白家绮在照片中穿着白色蕾丝比基尼,深V设计露出傲人身材,与吴东谚的亲密合照中火辣曲线一览无遗,白皙美腿让人看到喷鼻血。

许多网友留言:「这个身材太过分了!根本少女,亲爱的,母亲节快乐唷」、「身材太棒了!太美了!很上镜,让人不禁要多看几眼」、「史上最美辣妈非绮莫属」、「有个疼老婆的老公,真是幸福喔!祝褔你们白头到老!」、「笑的很开心~这就是幸福的模样」、「闪瞎了啦」、「幸福人妻」、「你变好瘦喔」、「也太漂亮了吧」。

白家绮2018年和吴东谚登记结婚,两人原本预计在2020年补办婚礼,不料遇到疫情搅局,双方家长也都曾提醒要办婚宴,但白家绮还在考虑工作和行程,因此尚未有明确计画,虽然没有办婚礼,他们的感情仍然相当恩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