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 《浪姐4》初见面超糗!晒「社死画面」自嘲:我也有今天

Ella在《浪姐4》中发生超糗事件。(图/中时资料照)

大陆实境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第四季(现名《乘风2023》)近期开播,在网路上掀起不少话题。其中,台湾女星则有贾静雯、Ella陈嘉桦、A-Lin、徐怀钰、陈意涵等人参战。没曾想第一集的画面中,Ella竟被「唱错歌」,让她在社群上写下:「我也有今天」,让网友笑称:「天道好轮迴,姐姐!」

《乘风2023》开播后,在陆网上掀起一阵讨论,不少参演嘉宾的名字更是频频冲上热搜榜单中,显见人气不俗。而相关片段在网路上流传后,其中几位女星的社交片段让网友笑翻,从画面中可见,当Ella与龚琳娜握手寒暄时,龚琳娜对着Ella唱徐怀钰的名曲《忐忑》,一时让Ella愣住,原来龚琳娜误以为该首歌是Ella的歌曲,直到她解释后并热唱自己组合的歌曲《Super Star》后,才化解尴尬的气氛。

除了相关画面曝光后,让粉丝们笑翻,Ella今日也在微博上晒出该则片段,并写下:「我也有今天」,自嘲自己过往也曾当面唱错别人的歌。贴文PO出后,让网友笑翻,不少人更是神回:「天道好轮迴」、「姐,出来混都是要还的」、「唱错好轮迴,苍天饶过谁」、「我知道姐你是不会尴尬的。」

事实上,Ella当年也犯过相似的错误,曾在一个访谈中,採访苏慧伦时,对她唱着《明明白白我的心》,而对方也高情商的在接唱完后才指出:「你知道这首歌是成龙与陈淑桦唱的吗?」提及自己与成龙的歌曲是《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一时让现场笑翻,Ella更笑得差点离开画面。而网友们也逗趣地将相关影片剪接在一起,并配上字幕:「超糗的!」令人看得不免捧腹大笑起来。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