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岁男星「睡梦中猝逝」 离世1年后真正死因曝光

男星雷李欧塔2022年5月26日突在睡梦中离世。(图/达志影像)

美国男星雷李欧塔(Raymond Liotta),曾主演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执导的黑帮经典电影《四海好家伙》走红,但他却在去年五月突然在睡梦中猝逝,享寿67岁,而他当时还在进行新电影《Dangerous Waters》的拍摄,因此当时消息一出让外界感到震惊又不捨,如今他逝世一年后,他的真正死因相关文件也曝光。

根据《TMZ》报导,雷李欧塔的死因书面报告中显示,他是因肺部积水引发肺水肿及呼吸衰竭,另还有急性心衰竭,此外,报告还指出,因为雷李欧塔患有动脉硬化,而这都会导致糖尿病与其他健康问题。

事实上,雷李欧塔1990年与劳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乔派西(Joe Pesci)演出的电影《四海好家伙》,被公认为20世纪最佳电影之一,该电影更一举获得奥斯卡6项提名,他在剧中饰演黑帮名人亨利希尔(Henry Hill)演技备受观众肯定。

怎料,雷李欧塔2022年5月26日在多明尼加拍摄电影《危险水域》(Dangerous Waters)时,于下榻的饭店内于睡梦中辞世,对此,多明尼加电影当局发言人没多久后也证实此消息「就我们所知,他的未婚妻在他身旁,她恳请您尊重她的心情」震惊各界,而同样演出《四海好家伙》的好莱坞巨星劳勃狄尼洛、洛琳·布莱克纷纷发文哀悼,且近年开始接拍影集的他,还有许多以拍摄影集未播出。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