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亚突现身台湾 深夜穿浴袍颤抖画面流出

知名女优三上悠亚将从AV界正式引退。(图/中时资料照)

日本知名女优三上悠亚先前抛出震撼弹,宣布将于30岁生日,也就是8月16日当天,将从AV界正式引退,引退前的史诗大作,如今豪华阵容也曝光,她将与天后级的新有菜及相泽南合作演出,原本预计8月才来台参加成人展活动的她,在instagram限动晒出三张照片,洩漏了她目前人在台湾,引发网友热议。

三上悠亚日前在instagram发文,表示近来海外工作满档,还不忘对自己喊话要多加油,接着在昨(9日)在限时动态晒出的短片中,只见造型师正在帮她打理妆髮,而下方则用日文写着「台湾工作加油」,透露自己人正身处台湾,接着晒出收工后到知名港式饮茶餐厅用餐,只见室内疑似冷气太强,即便她穿上浴袍仍频频发抖,直呼:「真的冷到不行」。

三上悠亚透露自己正在台湾工作。(图/yua_mikami IG)
三上悠亚透露自己正在台湾工作。(图/yua_mikami IG)
三上悠亚收工后到知名港式饮茶餐厅用餐。(图/yua_mikami IG)
三上悠亚收工后到知名港式饮茶餐厅用餐。(图/yua_mikami IG)

三上悠亚引退AV圈的告别大作,由3大片商IdeaPocket、MOODYZ、S1合作,并于今天开放线上贩售,近来更在个人YouTube频道公开幕后花絮,除了不乏与新有菜及相泽南合作的养眼画面,其中一幕竟是她「张大嘴巴」倒在沙发上补眠的模样,毫不在意形象公开私下日常一面,让网友惊呼:「女神没有偶像包袱」。

三上悠亚在个人YouTube频道公开拍摄幕后花絮。(影片/ゆあちゃんねる! 三上悠亜オフィシャルYoutube )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三上悠亚先前在YouTube频道解答会引退,是因为与百万YouTuber Kano陷入热恋,才下定决心不再拍片,她坦言没想过会走到这一步,也感谢对方长久以来的陪伴,接着更对着镜头比出爱心手势,直接闪瞎众人。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