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安佐分手4年女友发全黑图 首发声:感情中我的确不成熟

孙安佐分手4年女友。(图/中时资料照)

明星夫妻档孙鹏与狄莺的独子孙安佐,近日惊传情断4年直播主女友;沉澱数天,孙安佐稍早PO黑底图首发声,「在感情中,我的确不是很成熟。」

孙安佐本来和该名女直播主感情稳定,去年10月在健身比赛得奖时,还标记女方的IG帐号,公开感谢她的支持与陪伴;此外,孙安佐亦把女方介绍给父母认识,狄莺不仅感到满意,还甜喊女方为「媳妇」、「宝贝」。想不到这段感情悄悄结束,该名女直播主承认「我现在自己过得很好」、「想好好休息一段时间,现在爱猫爱自己」等,并提及自己不想在感情里当个妈,渴望被好好照顾,间接透露恢复单身。

事隔数天,孙安佐10日上午透过IG发全黑图,写道:「在感情中,我的确不是很成熟,但这是两人之间的事,所以我之后也不会谈论此事,希望大家能理解。」言下之意承认4年情变的原因,跟自己的不成熟有关。

孙安佐承认自己处理感情的方式不够成熟,对于分手原因不愿多谈。(图/IG@sun_edward_64)
孙安佐承认自己处理感情的方式不够成熟,对于分手原因不愿多谈。(图/[email protected]_edward_64)

听闻儿子情变,狄莺表示不清楚,仅献上祝福,5日透过脸书PO心灵鸡汤文,呼吁人们攒够失望就离开,把心思放在值得的人身上,多把时间留给自己,更开导「错了就错了,不要找藉口;过了就过了,不要去后悔;爱了就爱了,不要去猜疑;散了就散了,不要去诋毁。放下,不一定最难过,纠结,肯定最难受。」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