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晒「淋雨应援照」 鬆口来台真实心情:满满的幸福

李多慧上周来台应援与林襄合体引起轰动。(图/撷取自李多慧IG)

南韩啦啦队女神李多慧,自三月震撼宣布加盟乐天女孩以来话题不断,初登场更是吸引上万球迷进场,上周迎来第二次应援的她首度与林襄合体,两位女神同场应援更是造成轰动,而李多慧这次除解锁了「淋雨应援」的体验,更见证了乐天桃猿的胜利,让她不禁感叹「获得了满满的幸福」。

李多慧昨(9)日在IG上晒出多张穿着雨衣热舞的应援照,当中可见卖力跳舞的李多慧,脸上表情也相当丰富不时吐舌、嘟嘴卖萌的模样,融化大批粉丝,此外,她在文中先是以韩文写到「下雨天比赛真的很有趣!」接着,有感而发「託大家的福,这次在台湾也获得了满满的幸福,不仅亲眼见证了乐天桃猿的胜利,也体验了在雨中跳应援的乐趣」最后她表示,未来会更加努力替球队应援「所以请大家也要继续支持我喔!」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이다혜(@le_dahye)分享的贴文

贴文曝光后,吸引使几万粉丝朝圣纷纷留言「糟糕糟糕真的太漂亮了」、「第6张超级萌….多慧的浏海真的是钢铁浏海」、「我们台湾粉丝都好喜欢你,你真的很真诚可爱,希望多会未来都能在台湾工作」、「下下星期见 多慧可爱」、「多慧真的超级有魅力」。

然而,李多慧在结束上週应援后已在周一返韩,但球队随后便在官方粉丝专业宣布好消息表示,李多慧将在「5/20、5/21、5/24、5/25、5/26,这五天继续在全猿主场跟大家一起Fighting」让球迷们相当期待。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