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遭亏「硬度不足」 一代拳王吐这事关键内幕

周比利大讚周星驰身手灵活、功夫底子扎实。(图/中时资料照)

香港「一代拳王」周比利拍过许多脍炙人口的电影,曾和李连杰、成龙、洪金宝、甄子丹等武打巨星交手,他近期就拍片分享和各大咖合作的故事,其中,周比利大讚周星驰身手灵活、功夫底子扎实,至于外界曾评周星驰力道、硬度不足,周比利则说:「其实无所谓」,认为拍出来的动作画面漂亮、有达标就好。

周比利5岁就学空手道,曾拿下加拿大轻量级自由搏击冠军、WKA自由搏击世界冠军,并参与多部香港功夫片演出和武术指导,周比利还被评为动作演员的天花板,他则谦虚说,第一名是李小龙,大讚他的功夫是始祖级,甚至影响周比利到现在。

在电影《赌侠2之上海滩赌圣》中,周比利和周星驰有不少武打对手戏,周比利大讚周星驰身手灵活、功夫底子扎实,周比利进一步提到,周星驰很有慧根、聪明,加上他的偶像也是李小龙,夸他模仿「腰马合一」的动作很像,至于外界曾评周星驰武打力道、硬度不足,周比利则说:「其实无所谓」,认为拍出来的动作画面漂亮、有达标就好。

周比利谈周星驰。(图/ 周比利抖音)
周比利谈周星驰。(图/ 周比利抖音)

周比利大谈洪金宝当年带他入行、感谢李连杰找他演代表作《精武英雄》,影片中,周比利穿着一身运动服装,在镜头前气色红润、体格精壮,完全看不出已64岁,保养得相当不错。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