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古典美人演18岁少女 「双下巴皱纹」现形挨轰

叶璇2020年拍摄的古装剧播出意外掀起网友议论。(图/撷取自微博)

香港女星叶璇过去参选国际华裔小姐,荣获冠军及「最具古典美态奖」得殊荣,更获封「古典美人」,近年来将事业重心转往大陆的她,直播时曾因她素颜、不修边幅的模样,遭亏女神变大妈,如今她三年前拍摄的古装剧在近期播出,当中她扮演18岁少女的模样遭批「长得有点显年纪」。

叶璇2020年主演的古装剧《谯国夫人》(原名《冼夫人传奇》)日前于大陆电视台播出,在第一集中可见扮演主角18岁的模样,在剧中更不时有委屈扁嘴装可爱的镜头,而多数网友因她的双下巴及脸上细纹,认为她丝毫没有少女感,纷纷留言直批「导演是怎么选演员的」、「长得有点显年纪」、「是请不到年纪小的演员吗」,更有人指叶璇「看上去又老又壮又肥」,对此,也有人出面缓颊,因为考虑到剧情发展,才会让叶璇扮演主角18岁的模样。

叶璇扮演18岁少女挨轰。(图/撷取自微博)
叶璇扮演18岁少女挨轰。(图/撷取自微博)

事实上,叶璇出生于美国,父亲为美国房地产商人叶朝阳,据传身家多达50亿,1999年叶璇因参选国际华裔小姐夺冠并出道,之后陆续演出《再生缘》、《云海玉弓缘》、《封神榜》等古装剧打开知名度,且气质出众的她曾与霍建华、李东学等人传过绯闻。

然而,叶璇近年来将事业重心转往大陆,经常开直播与粉丝互动,但在镜头前以素颜出镜的她,且皮肤鬆弛、眼袋明显状态明显大不如前,更曾在镜头前将手伸入裤中抓痒,之后没洗手拿起一旁的榴槤吃了起来,让许多粉丝直呼崩坏。

叶璇近期直播素颜出镜遭网亏女神变大妈。(图/截图自微博)
叶璇近期直播素颜出镜遭网亏女神变大妈。(图/截图自微博)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