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靖挨批靠小孩赚钱 PO文认此事「是他救了我」

欧阳靖否认为亲子网红。(图/中时资料照)

知名网红「林叨囝仔」Sydney挺着孕肚攻百岳惹议,连带怀第6胎时登山骨折,导致救援山友受伤的过往都被挖出,不仅惨遭网友砲轰,更怒指她为了赚钱接业配,将孩子置于风险之中,未料,知名作家欧阳靖也捲此风波,对此,她先是否认为亲子网红,接着大方坦承「确实想靠着小孩赚钱」。

欧阳靖经常在社群网站PO出儿子的照片,却遭网友砲轰想藉此赚钱,对此,她强调自己并非亲子网红,接着回想起刚怀孕时,前夫告诫她不可以在社群上公布小孩照片,避免引来酸民批评,当下她反问:「如果曝光小孩可以赚钱呢?你知道美国儿童Youtuber Ryan年收入有30亿日币吗?」没想到前夫立即改口:「那可以考虑」,让她不讳言表示:「在新酱还是个胚胎的时候,我就已经打算靠他赚钱了」。

欧阳靖不讳言早打算靠孩子赚钱。(图/GinOy 欧阳靖 脸书)
欧阳靖不讳言早打算靠孩子赚钱。(图/GinOy 欧阳靖 脸书)

欧阳靖指出净身出户回到台湾后,由于疫情导致工作全面停摆,生产费还是跟母亲借的,当时她只想赚钱活下去,并没有多余心思考如何「靠孩子赚钱」,甚至做好「穷养」的準备,不过随后就接到月子中心、尿布、奶粉等业配,让母亲谭艾珍感动到直呼:「这孩子不但带自己的便当来投胎,他连妈妈的也带了」。

欧阳靖附文PO出儿子的照片,接着表示:「在人生路上跌了一大跤,是儿子接住了自己」,更笑称:「PO孩子的照片再也不是因为想藉此赚钱,而是想给大家看看小暖男的长相,就是这个家伙,他救了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