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怀孕突问「你爱宝宝吗?」 男友反应让她崩溃:太冷漠

Selina今年三月惊喜宣布怀孕消息。(图/撷取自Selina  IG)

Selina(任家萱)2022年认爱圈外小7岁男友「小徐」后,于今年三月宣布怀孕消息,日前也举办「小腰果」的性别揭晓派对,开心公布肚中孩子是男宝宝,而她经常在Podcast节目中分享怀孕后的生活与男友间的相处,日前她透露,自己最近问男友:「你爱腰果吗?」而他的反应让Selina当场吓坏。

Selina近日在Podcast节目《迎任而解》中透露,自己问男友:「你爱腰果吗?」,男友竟没有马上回答迟疑的反应,让她错愕直呼「你该不会不爱他吧?!」男友才解释「我没有…」但之后又是一阵沉默Selina又问了一句:「但是也没有爱吗?」男友似乎才发现自己这种反应不太对才说:「我爱腰果的妈!」对此,Selina认为,可能是男友目前与腰果还没有太大的连结「毕竟腰果是在我肚子里」因此可以理解,但也忍不住亏说:「那一秒钟我还是有被惊到,那一秒钟那么诚实,没有顾虑到妈妈的感受,我没有要他那么诚实,爸爸也太冷漠了吧」。

此外,她在节目上透露与男友小徐相识的契机,她表示,与男友第一次见面是在某一年妹妹任容萱的生日趴里,当时举办在夜店,由于男方是妹妹男友的朋友,透过他的介绍后而认识,最后对彼此了解才逐渐发展成了情侣。

事实上,Selina曾表示,因为自己怀孕后体质改变,情绪也变得很躁,只要有一点不顺眼就会发火,男友也很心疼她,所以不让她做任何家事,不过因怀孕嗅觉变得敏感的她,每当男友吃完重口味的食物想靠到身边时,她就会嫌弃对方臭,让男友很是挫败,后来Selina才惊觉自己忽略了最亲密的枕边人,于是隔天一早立刻对男友撒娇,才解开彼此的心结。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