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张晨光演对手戏笑不停 导播怒飙应晓薇「去死好了」

北市议员应晓薇(中)受邀上大霈(右)、视网膜(左)主持公视访谈节目「哈啰!你给问吗?」。图/公视提供

从演艺圈转战政治圈的北市议员应晓薇,受邀上李霈瑜(大霈)、视网膜主持公视「哈啰!你给问吗?」,老三台电视演员出身的她提到当年自己因为爱笑却被导播骂翻经过,还现场示範甩视网膜巴掌,遭呛「你竟然打我?」;节目上应晓薇也分享当初转战公益,从事受刑人辅导的心路历程,节目将于今晚9时公视播出,并上架公视+平台。

应晓薇40年前出道,2010年选上台北市议员后4度连任。她回忆当年跟张晨光演武侠戏男女主角,现场还对着大霈的手臂比剑指边形容,「那时候的古装剧要这样点穴嘛,你就不能动」。后来与张晨光要演「点穴就不能动」,应晓薇说「偏偏我又爱笑」,「一点穴我就一直笑,两个人就一点穴、一直笑」,最后导播受不了直骂「你们两个去死好了!」

视网膜还问她电视剧表演打巴掌「是真的打,还是会借位?」,没想到应晓薇直接问「谁要出来示範?」、「我教你们两个好了」。向来热爱老梗电视剧的视网膜听了兴奋直呼「好喜欢喔!」,应晓薇现场示範教学,没想到视网膜认真演起来,顿时板起脸还模仿「台湾龙捲风系列」演员口气,用台语说「你竟然敢打我!」,逗趣演出让上节目的年轻学子看了笑翻。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