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弘仪、舒淇都来了!超狂新人「哭到脱窗」

许净淳(右)和嘉宾FEniX承隆跳起女团舞。图/野火娱乐提供

新人许净淳上周末举办「淳款不足 感谢祭」演唱会,不只有嘉宾FEniX承隆、吱吱(郭芝吟)站台相挺,人称「云林郑弘仪」、「彰化舒淇」的爸爸、妈妈也在台下打气,加上粉丝悄悄準备的惊喜影片,让她当场泪崩自嘲「会哭到脱窗」。

许净淳跟吱吱合唱「轻轻点播过去」、「阿公的鱼」2首歌曲,接着和新歌「偶都OK」MV男主角承隆合体,双方在台上饰演小情侣对唱,还即兴一起跳起女团舞,许净淳笑说:「承隆的粉丝真的很多,他的『小笼包』都有在MV下留言,今天有粉丝也特地跑来看他。」承隆也加码带来自创新歌「世界很巧只是你不知道」。

进入安可之前,歌迷播放集结她历年演出片段的影片,感性写着「谢谢妳成为歌手,让我们得以幸运的听见」,许净淳感动暴哭直喊:「我会哭到脱窗啦,最害怕惊喜了,你们这样我还以为自己是IU欸,我会哭啦!」

她近来推出EP「淳款不足」,募资限定实体EP版也已发行,其中录製同名新歌「淳款不足」时出现灵异现象,「有句歌词是『还请上帝保佑 哈雷路亚 阿弥陀佛』,每次唱到这边,录音室的灯就会开始闪,或许是神秘力量入侵,相信这是作品大发的好兆头!」许净淳透露新歌「淳款不足」录製过程出现灵异现象。图/野火娱乐提供许净淳(右)很感动吱吱排除万难相挺。图/野火娱乐提供许净淳举办「淳款不足 感谢祭」演唱会。图/野火娱乐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