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献处女秀!为Netflix年底4片配音整到自己

春风为四部华语电影画面情节配音「特别版预告」。图/Netflix提供

Netflix年底献映4大口碑华语电影,今(18日)公开串连4部电影画面情节的「特别版预告」,其中更惊见春风惊喜献声,语气时而轻鬆搞笑时而引领悬疑氛围,透过自带特有台式口吻的本色演出、快速切换情绪,推进影片进展、带出4部作品角色,成贯穿此支特别版预告的灵魂人物,让同时拥有歌手、演员身份的春风笑说成功解锁配音初体验很有趣,还喊话:「如果未来有合适、有意思的配音,也很愿意尝试!」

4部华语电影包含「粽邪3:鬼门开」和「我的麻吉4个鬼」都将于今日全球上线。爱情喜剧「请问,还有哪里需要加强」(以下简称『请问』)将于12月28日上线,以及「查无此心」也将在12月31日引领全球观众办案查凶。

为了完美诠释口吻,春风在配音过程超投入,尝试各种唸法,甚至还自行加戏,但却因开口加戏后,又被团队不断鼓励可以再多试几种,让春风又好气又好笑地直呼根本就是自己整自己!谈及配音过程,春风也分享一段要呈现清喉咙声音的诠释让他特别印象深刻,没想到配音为同时兼具情境与画面的流畅,连咳嗽要几声都超级讲究,笑说:「光是那个清喉咙的配音,我那天就至少试了三种咳法,一声两声三声的应有尽有!」

春风也透过逗趣台词,幽默带出四部电影角色,不但重现「请问」的经典片段,自夸:「长得像刘德华的人就是我本人春风啦。」,还讚叹在「查无此心」中因身负心理创伤和调查连续杀人命案而身心俱疲的张钧甯:「阿娘威女神落魄也很水」,更喊话对手演员宋芸桦是「我的女主角!」,对此,宋芸桦笑说:「我觉得春风应该要说更多讚美的话,这句称讚我先暂时收下!」也回讚:「春风的配音很有他的独特风味,让我很想一上线就立刻再回味一次这些电影!」

除此之外,宋芸桦也分享在「请问」中和春风的初合作的心情:「在拍『请问』的日子里,每天都笑到疯掉,印象中最喜欢的就是阿泰(春风 饰)来阿芬(宋芸桦 饰)家拜访的那场戏,全家人都顶着阿芬设计的独特髮型,配上似乎没有对到频率却又意外和谐的对话,让当时没什么台词一直在吃火锅的我差点笑出来NG!这种幽默真的是专属于这部电影,看过就会知道了,推荐大家!」,春风也透露比起在电影里谈恋爱,和宋芸桦相处起来更像是亲人朋友,还卖关子神秘地说:「想知道和我的女神特别印象深刻的互动喔?只要有看电影的,一定感受得出来是哪一段!没在电影院看到的,记得上Netflix看。」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