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美凤爽收金主送31.5万包 叹第1次:这种男人缺货了

陈美凤出席珠宝代言活动,秀出厂商金主送的限量名牌包。图/皇宣缘提供

有「台湾最美丽欧巴桑」封号的女星陈美凤30 日出席知名珠宝品牌代言活动,一口气再续3年代言合约,当场数百万代言酬劳进帐,更好康的是之前陈美凤赴港旅游丢了钱包,没想到记者会上,珠宝品牌老闆立刻送上市价31.5万的LV全球限量版紫色驼鸟包,她忽然感慨:「第一次收到男人送的包,以前都自己买,当然啦,有人送更好。」

保养得宜的陈美凤特别挑了一袭低胸裸肩宝石绿晚礼服,胸口搭配素有「北欧爱情石」之称的顶级鲜黄色蜜蜡超大胸坠,显得格外时尚又贵气,展现女王气势。说起收到的包包,众所周知陈美凤拥有不少名牌包,但每一只包都来自她的辛苦血汗钱,从未自前男友们、前夫处收到任何包包礼物,而这次收到厂商「金主」送的包,又听说该款包全球限量两只,目前还缺货中,陈美凤则大讚老闆:「这种男人缺货了!」

陈美凤与前夫离婚7年,感情生活颇受外界关注,提到曾在社群晒出和「玖壹壹」成员春风搂抱照,春风今年入围金马新演员奖时,她也发文鼓励,提到2 人真正关係,陈美凤笑称,2人是在一群好友聚会中认识,当时春风话不多,见到陈美凤走过来,还会自动往后退让路,当时陈美凤以为对方在躲自己,后来才知因她过去演8点档的形象非常像已离世的妈妈,陈美凤说:「我看了春风和妈妈的合照,非常感动,他真是个孝顺、有礼貌的孩子。」,而说起这段渊源,也令现场以为会有粉红泡泡的相遇,变成感人的母子情。陈美凤担任知名珠宝代言人。图/皇宣缘提供陈美凤出席珠宝代言活动,收到厂商金主送的限量名牌包。图/皇宣缘提供陈美凤出席珠宝代言活动,秀出厂商金主送的限量名牌包。图/皇宣缘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