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也臣服!盛讚泰勒丝「当代最经典的流行女歌手」

布兰妮发布与泰勒丝不同时期的合照,大讚泰勒丝的表现。图/摘自IG

泰勒丝近年来在乐坛红透半边天,虽然让一些昔日的红星前辈备感威胁,却也有人真心欣赏她的表现。人生历尽沧桑的布兰妮,居然很早以前就认识了泰勒丝,她在社群网站上发布不同时期的两人合照,直呼泰勒丝是「我们这一代最经典的流行女歌手」,还表示泰勒丝是让她很着迷的女生。

布兰妮在社群网站上发文透露当初如何与泰勒丝结识,就在她的「爱的再告白」巡迴演出空档,一位好友来敲门,那位好友是她当时经纪人的助理,想要自己出来独当一面,对她表示:「我这边有个女生叫泰勒,她想在妳面前唱首歌。」布兰妮回答:「当然好啊。」于是她的好友把小小年纪的泰勒丝带进来,泰勒丝就在布兰妮面前边弹吉他边演唱,布兰妮马上被泰勒丝的音乐实力折服,形容道:「我们拍了合照,然后她就变成我们这一代最经典的流行女歌手了。」

与布兰妮不同的是,泰勒丝虽然也受到年轻女性的喜爱,却是创作型的才女,布兰妮则不以创作能力为主,但舞台魅力极强,其实各有千秋。不过两代偶像女王能够维持和谐的互动,在「同行相忌」几乎是常态的演艺圈,倒是颇为难得。布兰妮对于后辈红星的欣赏溢于言表。(路透资料照片)泰勒丝是乐坛当红天之骄女。(欧新社资料照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