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重要的人…韦礼安痛揭真相!心疼爱妻有压力

韦礼安感谢老婆陪伴给予打气。记者王聪贤/摄影

韦礼安上周末在小巨蛋连办2场「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见again」演唱会,与歌迷互动时似有满满感触,会后表示主因来自工作,「对自己要求比较高,所以希望可以更好,但都是各种小事。」他感谢老婆相伴在旁,给予安慰、打气,更开玩笑称「这就是太太最大的功用」,随后深情表示家人就是最好的后盾。

他表示在外界眼中自己发展顺遂,但其实没有达到理想目标,当下就会困在里面,他举例像是「表现」这件事情,「主持金曲奖某些地方可以準备得更好,但也受惠满多,像我演唱会就更放鬆。」高标要求让他陷入低潮,大概沮丧多久?他说不是沮丧,比较多的感受是惋惜,但也因为遇到状况,从中学到改善方式。

未来会再挑战主持工作?韦礼安笑回唱歌可以,经纪人也帮腔「(主持)都先推掉」。而他连着2晚自弹自唱老婆指定歌曲「累」,在万人面前大方放闪,他心疼老婆婚后承受许多异常压力,表示:「我的身分就是公众人物,因此她自己会给自己压力,(在外面)必须表现好。」

两人不久前甫庆祝结婚周年纪念日,但他在台上有感而发称一路失去很多重要的人,散发出的忧郁氛围让人担忧,他说全是配合演唱会内容,但近年的确有许多亲友离世,才会频频呼吁珍惜当下。至于跟老婆有没有好消息?他表示还没有,「据我所知是还没有,据她所知应该也没有。」现阶段先享受两人时光,加上工作繁忙,没有时间积极做人。韦礼安顺利完成2场「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见again」演唱会。记者王聪贤/摄影韦礼安不太敢再挑战主持工作。记者王聪贤/摄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