锺丽缇频传离婚「深V变装超火辣」 张伦硕反应亮了

香港女星锺丽缇曾在《第六感奇缘之人鱼传说》饰演美人鱼,令不少影迷印象深刻。(图/中时资料照)

香港女星锺丽缇在《第六感奇缘之人鱼传说》的表现惊豔不少人,她2016年嫁给小12岁大陆男星张伦硕,夫妻间因年龄差距频传婚变,张伦硕对锺丽缇的态度也常常被放大检视,8月锺丽缇终于不忍了,决定靠法律维护权益,而近日她PO出与张伦硕的甜蜜影片,火辣身材依旧维持得很好。

锺丽缇于前阵子七夕时上传一段搞笑影片,只见她穿着黑色紧身洋装搭配长靴,前后都露出大片肌肤,半球曲线丰满,完全看不出来已经52岁,身材依旧很好,张伦硕原本正在刷牙,看到后立刻变装成酷帅型男,两人则在镜头前甜蜜放闪,以实际行动破除网路谣言,不少网友在底下留言:「姐姐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漂亮,宿管张大爷血赚」、「哈哈,挺搞笑的,生活就应该那么开心」、「你们真的恩爱,祝福你们全家幸福美满。」、「姐姐美呆~」、「瘦了好多,身材真好」、「身材好绝」。

锺丽缇与张伦硕2015年合作恋爱真人秀《如果爱》擦出爱火,隔年就步入礼堂结婚,如今已结婚8年,但近期陆媒却传「52岁锺丽缇已离婚,男友趁锺丽缇不在家偷情被当场捉住」等内容,让一向好脾气的锺丽缇忍不住动怒:「不知为何又忽然出现了一些莫须有的虚假新闻。请不要破坏美好的生活。也不要破坏这个世界对美好的嚮往。不好意思又佔用了公共资源,但是拿起法律武器,保护合法权益,是我们唯一的途径。」要求造谣者立刻删除谣传言论。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钟丽缇Christy(@christychung919)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钟丽缇Christy(@christychung919)分享的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