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遍亚洲男歌手约辣妹回房极乐 女星曝「没人敢报导都花钱压新闻」

女艺人小昕甘分享自己朋友在国外遇到知名男歌手的经验,透露对方还给房号邀她回房。(图/翻摄自《我就问你正常吗?》)

女艺人小昕甘近日上综艺节目分享故事,就谈到「有头有脸的大人物丑事不能戳破」的主题,她就透露自己的朋友曾在国外夜店遇到知名男歌手,先是被搭讪后对方给了她房间号码,邀她到房间来玩,但她表示该名男歌手的私生活很有名,甚至记者都知道,只是没人敢爆出来。

小昕甘上《我就问你正常吗?》节目,聊到「有头有脸的大人物丑事不能戳破」的主题,她就透露自己的朋友曾在国外饭店,遇到知名男歌手,对方甚至和她相谈甚欢,刚开始她还有点惊讶害怕,没想到对方更直接给了她房间号码,邀请她晚上一起来玩,这让她相当吃惊。

小昕甘透露,事后和记者聊到此事,才知道原来大家都知道是谁,但都没人敢报导。(图/翻摄自《我就问你正常吗?》)
小昕甘透露,事后和记者聊到此事,才知道原来大家都知道是谁,但都没人敢报导。(图/翻摄自《我就问你正常吗?》)

随后她们有次和记者聊到此事,对方就有表示这名男歌手这样的消息很多,不过没有人敢写「他们公司好像花了很多钱压了这件事!」,于美人就追问这个人是台湾歌手吗?小昕甘则回应是「亚洲」,不敢说太多其他特徵。

而同场来宾还有球星转艺人的哈孝远,他表示自己也曾得罪过大人物,他坦言过去当球员时,球队总教练是台篮资深人物,有次因球队战绩不佳他就直言不讳举出球队问题,没想到接下来那整季他就被冷冻了,每次要叫人都跳过他,也让他学习到在社会上如果公司要你反应事情,不要当出头鸟的道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