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喜剧网红轻生离世!前1日才更新 遗作惊曝「死亡预告」

网红Joe Muchlinski以「vonviddy」之名经营TikTok频道,平时多发布喜剧小品题材的作品。(图/示意图非当事人,shutterstock)

网红Joe Muchlinski以「vonviddy」之名经营TikTok频道,在社群上拥有逾18万名粉丝支持,平时多以原创音乐以及喜剧小品等题材发布作品的他,2日前却被亲妹妹证实轻生离世的消息,享年32岁,而他的社群在亲妹证实消息的数小时前还有更新。

抖音网红Joe Muchlinski的妹妹Martha,2日前在个人抖音平台上更新影片,向哥哥的粉丝们透露他离世的消息:「他确实输掉了与精神疾病的斗争,并结束自己的生命,我希望他现在能获得平静。」同时也一併晒出多张与哥哥的合影,强调:「谢谢大家善意的留言,我希望能让他知道『自己是被喜爱的』,我永远爱你,哥哥。」

@martha_merced Joe was my first word. He was my older brother, my only sibling, and this is one of the worst days of my life. I know folks have been concerned since his (Vonviddy's) last video and deserve some closure.@VonViddy #vonviddy #closure #mentalhealthmatters #mentalillness ♬ original sound – martha merced

事实上,Joe Muchlinski在发生憾事的数小时前,还有在社群上更新题为「这都是爱」的影片。然而,他在影片叙述自己吸毒成瘾,更被认为是「瘾君子与酒鬼」,因而拖累家人。对此,他强调:「我希望以一个带来笑容的影片创作者的身分,而被人铭记在心,而非是让家人陷入地狱的人。」此外,他也补充表示:「粉丝们对我来说意味着整个世界,我没有什么可抱怨的,我对你们每个人都只有和睦与爱。」

@vonviddy

It's all love

♬ original sound – VonViddy

相关贴文曝光后,可见到不少粉丝纷纷留言:「Joe的喜剧对我来说就像新鲜空气注入一般,希望他的家人们也能好好地送他离开」、「我有很多次真的因为你而大笑出声,你该知道你所创造出的东西是如此受到讚赏以及被需要」、「好好安息吧。」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饮酒过量,有碍健康。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保护自己、远离毒品!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勇敢求救并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愿意倾听,请拨打1995

◎如果您觉得痛苦、似乎没有出路,您并不孤单,请拨打1925

张老师专线:198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