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助阵「黑曜精灵」谷底大逆袭 陈零九爆鸡皮疙瘩

「黑曜精灵」与《声林之王2》冠军艾薇(中)合作。(星光瑞瑞提供)

艾薇(前排中)正能量鼓励「黑曜精灵」,展现自信。(星光瑞瑞提供)
艾薇(前排中)正能量鼓励「黑曜精灵」,展现自信。(星光瑞瑞提供)
「黑曜精灵」威刚科技百万代言,加油看板亮相。(星光瑞瑞提供)
「黑曜精灵」威刚科技百万代言,加油看板亮相。(星光瑞瑞提供)
「黑曜精灵」公开演出,大批粉丝到场支持。(星光瑞瑞提供)
「黑曜精灵」公开演出,大批粉丝到场支持。(星光瑞瑞提供)

由各家经纪公司推派参加的女团选秀节目《未来少女》,自播出就引发热烈讨论,其中以陈婉若推出的「黑曜精灵」在连续2集成绩垫底,在最新播出的第3集「艺人导师合作赛」出现戏剧性大逆转,不仅让少女製作人徐若瑄在表演后起身拍手,「我相信艾薇老师带给妳们很大的自信,妳们的潜力已完全爆发出来!」更创下该集收视最高点。

「黑曜精灵」自播出以来成绩一直落后,这让团员们受挫、失落、没自信,合作导师艾薇为此特别用心一对一教唱,不间断的喊话鼓励,「我就是要来跟妳们一起赢的,有信心一点,我们就是来赢的」。在比赛前,艾薇告诉女孩们:「一次的舞台不代表什么,我比赛从9岁比到22岁,过程中我输过很多场比赛,真的不要因为输了就一直难过。」

徐若瑄看到进步神速的 「黑曜精灵」,在讲评称讚:「表演非常有灵魂,兼具可爱、时尚、魅力、个性,是很好看的表演」,并夸奖「黑曜精灵」没有因为艾薇很会唱而沦为配角,5人融合得非常好。邱锋泽也说,〈甘蔗掰掰〉不是非常好发挥的歌,难度特别高,「但大家的爆发力十足,其实很惊豔。」陈零九表示,艾薇出来的时候,他已起鸡皮疙瘩,「她的气势加了很多分,她这么稳,那个气一爆发出来,信心爆棚」。郭书瑶看完表演后,则是不敢相信她们之前2次成绩是最后。

面对「黑曜精灵」的蜕变,网友们纷纷留言鼓励,「气势、能量都有表现出来,这个表演很好看,对你们刮目相看」、「越看越上瘾的舞台」、「力安唱歌真的好厉害」。「黑曜精灵」近日接下威刚科技百万代言,昨有粉丝在台北建国高架桥上行车时,突然发现有科技公司为「黑曜精灵」加油的巨型看板广告,非常兴奋。女孩们也开心不已,希望之后车子经过建国南北高架桥时,也能看到加油广告看板。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