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一航儿曾治豪结婚了 辣妻竟是「初代黑涩会美眉」

曾治豪宣布结婚喜讯。(图/曾治豪脸书)

男星曾治豪为贺一航的儿子,先前他曾大方公开女友身分为第一代《黑涩会美眉》Meggy,而他稍早在脸书上发文宣布结婚喜讯:「感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我们都收到了!是的,2023年,我已经成为人夫了,拥有了自己的家庭,也是甜蜜责任的开始」。

曾治豪今(15)在脸书宣布结婚消息,他透露,与今年对他而言特别具有意义,不只是因为身分改变,也是生命的见证,更感谢上天给他一位有共同信仰的太太,「这些日子以来,无论我们在沟通任何事情与磨合的过程当中,都不曾有过争吵,只有更多的同理与爱,这真的很不容易」,最后感谢:「各方亲朋好友、艺能界的大哥大姊前辈、媒体朋友..等的关心与勉励!」

事实上,曾治豪3月时曾表示,正在存结婚基金100万,加上与女友都有结婚的共识,因此预计要在明年将女友娶回家,如今事隔五个月就宣布结婚喜讯,让身边亲友及粉丝相当替他开心,纷纷留言献上祝福。

据悉,曾治豪与老婆Meggy皆是宋达民的「艺之星」教会教友,2022年11月两人因参加前女F4团员Stacy(周宥伶)的婚礼,才真正认识彼此,之后便陷入热恋。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