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23年重逢大S片首曝光 具俊晔泪认:以为她会恨我

具俊晔手公开与大S重逢相拥的影片。(图/经纪人提供)

具俊晔近日登上韩综《黄金渔场》首度公开与老婆大S(徐熙媛)相隔23年重逢的影片,而看见当时画面的他直接泪洒摄影棚,更在节目中透露,以为大S会因为当年是自己先提分手而恨他。

具俊晔2022年独自飞来台湾,当时因疫情,他需先在防疫旅馆进行居家检疫14天,直到后来才由大S助理将他接回家,在具俊晔首度曝光的影片中,可见他与大S重逢那晚,大S站在门口双手捧脸迎接,具俊晔见状立即上前拥抱,两人一边哭泣一边紧拥着对方,这幕让全场主持人、来宾看了相当感动,连具俊晔本人也落泪。

此外,具俊晔在节目中透露,当初不是因为想结婚才与大S联络,而是因为得知她离婚的消息,心想两人年纪都大了,想与她像朋友般相处才联繫,不过他坦言,「我以为她会讨厌我,因为以前我先跟她提出分手的,当时我们的恋爱备受各界关注,当时迫不得已,互相哭着分手的」。

相隔23年通话后,具俊晔与大S再次了解到对彼此的心意,「藏在心里面的爱意突然涌了上来,很想见面」,不过当时因疫情缘故,见面受到许多限制,且当下还不确定疫情还会持续多久,「我跟熙媛说,我们要见面的话得结婚。熙媛她还直接答应了」他表示,如今回想起来那时重逢画面,就忍不住哽咽「我是正在度过最幸福日子的男人,谢谢大家」。

影片嵌入自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