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生骨肉凭空消失 《逃出绝命镇》凯斯史坦费尔德打造黑暗童话

《纽约失婴记》由凯斯史坦费尔德领衔主演并担任监製。(Apple TV+提供)

好莱坞「当代变色龙」凯斯史坦费尔德(LaKeith Stanfield)在电影《冲出康普顿》中饰演年轻版饶舌歌手史努比狗狗,并在《逃出绝命镇》中演出受害者一角,更以《犹大与黑色弥赛亚》中的精湛演技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所诠释的角色都令人留下印象深刻。今年秋天,他领衔主演并担任监製的惊悚奇幻影集《纽约失婴记》(The Changeling),将带来一个「大人的黑暗童话故事」。

《纽约失婴记》改编自屡获殊荣的作者维克多拉瓦列(Victor LaValle)同名畅销小说,曾被选为《时代杂誌》年度十大小说,作者也将担任旁白献声演出。将融入魔幻写实主义的元素,故事讲述艾玛被一股神秘力量所吸引而许下三个心愿,在阿波罗剪断一条牵引着命运的红线后,就此闯入黑暗童话故事中,而自己的亲生骨肉凭空消失,他将在纽约展开这场奇幻的寻子之旅。近日释出最新预告,一条被剪断的命运红线牵引着一股神秘力量,凭空消失的婴儿令人不寒而慄充满悬念。

幕后集结《云端情人》、《蓝色比尔街的沈默》、《攻敌必救》等金奖级製作团队,《猛毒》系列编剧凯利马西尔(Kelly Marcel)担任製作人,携手曾以《闺蜜向前冲》入围艾美奖最佳喜剧类影集的导演梅琳娜马特索卡斯(Melina Matsoukas)执导,挑战全新类型作品。梅琳娜马特索卡斯以富有创意、生动的视觉特效而闻名,堪称是现代最备受瞩目的导演,更是碧昂丝、蕾哈娜、女神卡卡等重量级天后的御用MV导演,曾荣获2届葛莱美奖和拿下4座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其中〈We found love〉在YouTube观看次数超过10亿。

除了凯斯史坦费尔德外,卡司阵容还包括《指定倖存者》克拉克拜寇(Clark Backo)、曾以《美国恐怖故事》提名艾美奖最佳女配角的阿蒂娜波特(Adina Porter)、《高玩杀手》亚历克西斯罗德尔(Alexis Louder)、《美国动物》杰瑞德阿布拉罕森(Jared Abrahamson) 以及《时空守卫》马尔康巴雷特(Malcolm Barrett)客串演出。《纽约失婴记》将于9月8日在Apple TV+上线,首播前3集,每週五更新1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