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才带女儿爽玩韩国 突崩溃喊「暑假也太长」引妈妈网友共鸣

小S近日带家人前往韩国旅游。(图/中时资料照)

小S(徐熙娣)近日带着妈妈、婆婆和3个女儿到南韩旅游,姊夫具俊晔也担任地陪,并招待他们到自己的首尔家中,期间也晒出多则贴文分享自己的韩国行,更拉着婆婆自拍,自豪是个「又美又孝顺的女人」,近日全家人终于回到台湾,她也累到突发一句:「爱女儿们……但暑假也太长了吧!」笑翻不少网友。

小S从3日就在社群分享去韩国旅游的动态,骄傲地表示带着婆婆妈妈和孩子们一起去韩国旅游,「我真是个又美又孝顺的女人」,期间她还晒出与具俊晔在客厅热舞,而其他家人见怪不怪、一脸淡定的模样的生活片段,令许多网友爆笑直呼:「全家人感情真的很好。」

而小S一行人近期也回到台湾,终于回到家的她也晒出鬼脸照,直呼:「我爱女儿们……但暑假也太长了吧」,崩溃的表情引起许多网友共鸣,「再撑一下!妳可以的」、「妳家的都那么大了还是会觉得太长吗」、「我今天有叫我儿子先去其他房间让我独处一下」、「每个妈妈都在崩溃中」

令外界好奇的是,大S并未同行,猜测她的身体状况欠佳,对此,大S经纪人做出回应:「这趟行程是小S家族旅游,连同徐妈一起去走走,本来就安排了韩国行程,具俊晔正好回韩国演出,很自然地就当地陪照顾家人」,并透露大S的2个小孩刚从东京回来,便留在台北陪伴他们。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