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片子大赛总奖金102万徵件 林心如鼓励参赛者「创造无限可能」

林心如呼吁影像创作者踊跃参加「2023金片子大赛」。(台北市电影委员会提供)

监製吴明宪(左图)和导演郑芬芬鼓励大家不停地创作。(台北市电影委员会提供)
监製吴明宪(左图)和导演郑芬芬鼓励大家不停地创作。(台北市电影委员会提供)

「2023金片子大赛」报名进入最终倒数阶段,上届首次担任金片子评审的林心如鼓励参赛者:「金片子就是你们的一个开始,然后沿着这个开始,再创造无限的可能。」从演员跨足製作人的她表示相当喜欢短片的创新,并认为短片就是孕育长片的摇篮,鼓励大家多多创作。呼吁影像创作者踊跃线上交件,把握机会挑战总奖金高达102万的各奖项。

《关于我和鬼变成家人的那件事》监製吴明宪则相信,持续让创作能量发光发热,有一天一定会找到一个看中你的伯乐,「只要不停地创作就会有机会!」上届评审同时也是《做工的人》导演郑芬芬认为金片子是很棒的交流平台,不管什么职业、学校或个人都能参赛,评选机制公平且多元化,「大家可以多多来尝试!」她更特别建议参赛者跳出舒适圈,挖掘更有议题性、社会性或是情感性的题材。

徵件即将在8月21日结束,参赛资格不设限题材、片型,以创意为号召,只要15分钟内影像皆可投稿,呼应本届主轴「Keep Rolling and…Action!」带出疫情后仍旧要带着初衷不断前进,希望影像创作者踊跃线上交件参赛,把握机会挑战「金片子首奖」 (奖金新台币60万元)、「评审团大奖」(奖金新台币20万元)、「评审团特别奖」(奖金新台币10万元)及多项个人奖、特别奖,总奖金高达102万。

紧接着进入评选阶段,主办单位将邀请影视产业界经验丰富之导演、监製、演员,组成专业的评审团,评选出入围作品角逐大奖。观众最期待的入围影展,前2年因应疫情改为线上举办,今年恢复实体的2023金片子大赛影展,邀请所有影迷一同在大银幕前共襄盛举,希冀提供创作者更加多元的曝光方式,期许他们为影视界带来精采作品。更多活动最新消息,请锁定「金片子大赛」粉丝专页。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