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大陆田径第一美少女激似IU爆红 还有9头身比例

大陆田径第一美少女夏思凝。(图/摘自夏思凝微博)

大陆全国田径锦标赛如火如荼进行中,在名单中有一名跨栏女选手在网上引起讨论,她是来自湖南的夏思凝,早在她18岁时就因神似韩国女神IU爆红,如今20岁的她还拥有9头身比例;惊人的是,夏思凝不只有高颜值,今年她更夺下女子100公尺跨栏金牌。

综合陆媒报导,来自湖南的正妹运动员夏思凝,在22日女子100公尺跨栏决赛中,以13秒25成绩夺下金牌;当日决赛在微雨中进行,当时夏思凝夺冠后情绪一度失控,蹲坐在地上喜极而泣,因为这是她职业生涯迄今的最高荣誉,但她其实对自己成绩不够满意。

夏思凝不仅有神似IU的明星脸,更有9头身完美比例。(图/摘自夏思凝微博)
夏思凝不仅有神似IU的明星脸,更有9头身完美比例。(图/摘自夏思凝微博)

其实夏思凝并非从小就练习田径,她儿时学习舞蹈,直到国一才决定开始练田径,短短几年就凭着天赋和努力进步神速,练习跨栏仅3年,就在2017年夺下女子100公尺跨栏冠军,被认为是「刘翔师妹」。

不过,夏思凝最令外界关注的,是她有一张神似韩国女神IU的脸蛋,加上20岁就有170公分的身材,9头身完美比例的她,每每站在跑道上,立刻成为全场焦点;一直以来有许多网友认为她是「明明可以靠颜值,却要凭实力」,因此她也被誉为「田径第一美少女」。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