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可丽抗议贷款电话狂响 见识奇葩逻辑怒了:跟露鸟侠一样

苗可丽不堪多次接到贷款推销电话。(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苗可丽忙于拍摄八点档之余,时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24日透露最近时常接到推销贷款的电话,不满抗议生活已被打扰,不料对方的思考模式相当奇葩,让她火大砲轰:「你跑到我面前露鸟,你说不要看就好啦!这样逻辑对吗?」

苗可丽24日在脸书粉专描述推销贷款的电销人员之间的对话内容,她透露对方劈头就问:「小姐妳贵姓?」,苗可丽困惑回:「现在是你打给我」,对方则表示是工作需求而打电话,苗可丽听完不愿多说,直接反问:「你怎么有我电话?」

电销人员声称电话号码为随机选取的,当下苗可丽随即表达不满:「你们造成我的困扰了」,竟得到回应「那妳不要借(接)就好啦」,接着就被挂断电话。忆起整段对话,苗可丽认为电销人员的思考模式,与露鸟侠被人抗议后,回答「不要看就好啊」相同,抛出3个疑问:「现在人怎么了?这样逻辑对吗?先生你有事吗?」,同时苗可丽也附上在车内瞪大眼睛的自拍照。

文章曝光后星友纷纷献策,男星陈志强分享自身经验:「我接到这种电话都会说:『我很有钱!有钱到爆炸!!』然后他们就挂电话了」,林健寰说:「我会问『借钱要还吗』再说不借了,再见」,粉丝们也留言诉苦:「太过份了」、「重点是人家在上厕所还要赶出来接电话」、「很常接到这种电话!很傻眼」、「下次接到就用『公车萍』刘玉英的口气来接,耍耍他们也蛮有趣的。」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