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蒟蒻讲干话死亡之谜 网列4疑点:年初就有徵兆

蒟蒻的死亡真相成为外界关注焦点。(示意图,与当事人无关,Shutterstock)

拥有高达68万订阅的知名Youtuber「蒟蒻讲干话」,常以幽默口吻针砭社会现象,但这几个月却鲜少更新影片,令大批粉丝十分忧心,后来蒟蒻老婆「蒟嫂」透露近况说:「我先生其实只是死掉而已」,并表示「等他复活会拍影片说明」,戏谑口吻令网友认为不具可信度,但过了4天又称「已火化」,对此,网友从过去影片和发文找寻蛛丝马迹,发现4大疑点,推测死讯很可能为真。

「蒟蒻讲干话」1月曾上传标题为「我为什么会消失?」的影片,网友看完后,断定他此时就在準备后事,第一个原因是当时蒟蒻亲口说之后有一阵子不会更新影片,原因是「他已经死掉了」,家人无暇上架影片;第二个原因是蒟蒻在影片结尾,未如一平常习惯往常地说:「我们下次…见」,反倒冒出惊人之语:「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见」;第三个原因则为蒟蒻在这之后的影片,皆未入镜拍摄,只放了一只卡比兽娃娃代替他。

另一方面,网友发现蒟蒻1个月前在Youtube做民调,题目为「假如真的有来世的话,你还会想要投胎到另一个国家,做该国的公民吗?」,罕见提及死亡议题,对照近期的死讯被认为一切早已有迹可循,许多人惊呼:「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蒟蒻早就知道会上天堂了吗」、「一直以来都在暗示大家」、「原来这真的是预告。」

然而根据《三立新闻网》报导,蒟嫂16日再次强调蒟蒻本人会拍影片说明,对于蒟蒻究竟是否健在的疑问,蒟嫂则说:「目前一切安好,其他部分会在影片说明」,意味老公还在人世,与先前的说法大不相同,让外界看得雾里看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