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苡萱玩嗨竟上空洩2点 滑下一张秒露真实曲线

巫苡萱近日到绿岛出外景。(图/中时资料照)

中华职棒乐天啦啦队人气成员巫苡萱拥有天使脸蛋跟凹凸有致的身材,担任助理主持人之外,也活跃于各大综艺节目,人气扶摇直上,最近巫苡萱与浩子等人飞往绿岛出外景,在IG分享泳装照的同时,玩起AI换脸,把浩子的脸部移植到自己身上,画面曝光后,令网友超级震撼,直呼:「到底看了什么东西?」

巫苡萱近日到绿岛出外景,坦言无论是无敌海景、朝日温泉、绿皮香蕉均让她留下珍贵的回忆,并附上照片跟粉丝分享,只见戴着一顶圆帽的她,闭着眼睛、看上去十分享受,但往下一看,竟是阿翔打着赤膊、穿着泳裤的身体,而她的身体则合在浩子身上,对此,浩子打趣说:「灵魂交换的连续剧跟漫画看多了~看过肉体交换的吗??」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巫苡萱 ❤(@avawu0726)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巫苡萱 ❤(@avawu0726)分享的贴文

星友看到后笑成一片,奎丁留言:「呜呜,我看到了什么」,曲曲回应:「干!我真的原地吓掉耶!」,蓝蓝也大笑:「哈哈哈」,至于粉丝则写下:「我说毫无违和感,会不会被打啊!?」,巫苡萱回覆:「会!我要扁你」,有人说:「一瞬间我想了一下觉得哪里怪」,她也答道:「等等!这不需要想吧!」,见到有人吐槽:「这个AI换脸有点不到位啊」,她则答道:「简易版不用钱?将就一下。」

巫苡萱现年36岁,有交往多年的男友,不过她强调想将重心放在工作,加上啦啦队规定结婚就要退队,因而推迟婚事,目前除了啦啦队本业之外,还拥有直播主、Youtuber、美甲店老闆以及助理主持人的多重身分,进帐颇丰,去年在新庄区买下人生第一间房子,晋升有壳一族,令粉丝们很替她高兴。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