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妮娅认了分手!3年感情画句点「不再耽误彼此」

知名YouTuber「Joeman」宣布与女友妮娅分手。(示意图/shutterstock)

知名YouTuber「Joeman」以丰富频道内容获得大量关注,拥有254万订阅,在网路上拥有高知名度,他与实况主「妮娅Niya」年初公开恋情,两人感情一度被唱衰,女方还被酸民攻击,Joeman当时力挺女友,获得外界看好,不料妮娅今日却突发文透露已经分手。

妮娅今(10)日在社群平台发文:「很遗憾的要跟大家说一声,我跟Joeman已经分手了」,她提到两人的感情将近三年,恋情结束她很难过,不过已经分手一阵子了,所以目前情绪是比较平稳的状态,才能和大家公布,她表示分手原因是两人感情上的问题,曾以为只要努力和时间可以克服,年初会公开恋情也是认为会顺利走下去,但随着相处时间越长,会发现有些地方磨合了非常久还是没有共识,「所以后来并不如预想的那样稳定发展,我们对于感情的需求程度,想要的生活以及未来蓝图都有一定程度的落差,也渐渐发现这是很难改变的事情,所以这阵子讨论了很久之后,决定不再耽误彼此,还给彼此自由」。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妮娅 ɴɪʏᴀ(@niya840325)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Joeman 九妹(@joemanweng)分享的贴文

妮娅也希望大家能给他们一点空间,Joeman也在同时间发布一样的贴文,贴文曝光后不少人留言:「祝福两位!彼此都会好好的」、「祝两位各自都能快乐!」、「和平分手最好了,妳们两个我都很喜欢,各自都要找到幸福」、「原本前面还以为会不会是开玩笑,结果是真的」、「你们连分手文都一模一样」。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