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套牢经纪人!空降微博热搜冠军 陆网「真实反应」曝光

萧敬腾公开求婚经纪人成功的好消息。(图/喜鹊提供)

36岁男星萧敬腾与经纪人Summer(林有慧)一同工作长达16年的光景,而今(27日),萧敬腾在社群上公开求婚成功的喜讯,写下:「昨日2023/6/26我向林有慧正式求婚,也如愿的听到最重要的那三个字。」消息曝光后,吸引不少明星、粉丝纷纷留言祝贺,消息也传至陆网,在微博上掀起一阵讨论声浪。

萧敬腾近期多在大陆工作,也因他所到之处,多为下雨天气,而有「雨神」的别称在陆网流传,屡屡掀起一阵讨论声浪,知名度不低。而今萧敬腾在各大社群上公开求婚成功的喜讯时,消息也同步在微博上引发网友讨论,在短短时间内冲上热搜榜及文娱热搜榜的榜单冠军位置。

对此消息,萧敬腾的微博贴文在短短时间内便吸引大量网友前来献上祝福,纷纷留言恭喜:「恭喜萧敬腾,祝你们永远幸福」、「快来北京吧,这里热的不行了,需要雨神」、「近水楼台先得月,恭喜」、「这份狗粮我先吃为敬」、「恭喜雨神。」

事实上,为了这场求婚,萧敬腾也请来了两人的好友,包括周杰伦和昆凌夫妻、贾静雯修杰楷夫妻,还有艺人小祯和罗志祥等皆到场助阵。此外,在求婚影片中可见萧敬腾哽咽开口:「这十六年来,我们偷偷地相爱,就连身边最好的朋友、最亲的家人,都没有听过我们一句证实,现在开始我要让全世界知道,MaMa你从来就不是一个人,我要替你分担你的辛苦,希望这一天没有让你等太久。」

萧敬腾求婚经纪人成功!甜曝闪照宣布正式告别单身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