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遭捲黄子佼风波! 沉寂多日吐心声:日子充实又快乐

贾静雯在社群上吐露心声。(图/中时资料照)

随着「#MeToo」风波持续延烧,举凡许杰辉、黄子佼、炎亚纶、陈建州等明星艺人皆被捲入。其中,黄子佼在社群上认了有「伸狼爪」的同时,也毁灭式爆料其他人不为人知的一面,并因其叙述:「姓『贾』的追我」而使女星贾静雯也被拖下水。对此,她除了第一时间表态外,时隔多日,她也悄悄更新近况。

黄子佼日前遭捲「#MeToo」风波后,在社群上认了有「伸狼爪」的举动,但也爆出:「姓贾的是妳追我耶,后来又不理。」对此,贾静雯当时回应:「我们不是当事人,希望受到创伤的人都能得到更多的爱和希望。」不过事后便未再发声。

另外,贾静雯近期在大陆参与综艺节目的录製,并且出席上海电影节,而相关画面也在微博上疯传,其中可见到她穿着华丽露肩礼服亮相,更被网友捕捉到她与大陆男星吴京谈笑风生的画面,看似并未因「#MeToo」风波而影响她的心情。

而贾静雯事后也多次更新社群,除了晒出参加电影节的同款造型外,也宣传近期录製的节目《乘风2023》(乘风破浪的姐姐第四季),并于相关贴文中写下:「和姐姐在一起的日子充实又快乐着。」看似在吐露心声。此外,她也一併晒出多张美照,吸引大量网友留言写下:「老大,你真的每一次都给我们惊喜」、「姐姐好美,真的辛苦了」、「期待一个VLO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