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昔呛黄子佼「那事儿需要我说吗?噁心」网惊根本先知

汪小菲曾开炮点名黄子佼「那事儿需要我说吗?真噁心」。(图/中时资料照)

黄子佼今(19)日被爆出性骚扰风波,好男人形象一夕之间全毁,就有网友翻出汪小菲日前曾开炮点名黄子佼「那事儿需要我说吗?真噁心」,对比他现在人设大翻车,也让不少网友直呼,汪小菲根本先知。

女网友发长文指控,自己17岁时遭演艺圈前被强吻且拍裸照,黄子佼事后认了此事,道歉说:「太丢人了,我一直都在思考要怎么去面对这一切」,并表示自己的成长过程,导致他「病态」和「变态」,黄子佼也强调,他在这波的事件里坐立难安、心里很过不去。

黄子佼好男人形象一夕之间全毁,就有细心网友翻出,汪小菲日前在微博发文砲轰大S一家时,还点名小S前男友:「你前男友黄子佼那事儿需要我说吗?真噁心」。

当时黄子佼受访时无奈表示:「我跟他们家族的故事,都是22年前的往事了,怎么又写到我这里来了」,对照黄子佼爆性骚扰、人设大翻车,不少网友直呼,汪小菲根本先知。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