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黄子佼临时缺席主持发片记者会!认拍她裸照后失联

黄子佼。(图/中时资料照)

黄子佼今(19)日被爆出性骚扰风波,他在脸书连贴3影片道歉,好男人形象一夕之间全毁,而黄子佼今天原定要主持新歌记者会活动,没想到他突然搞消失,缺席主持工作。

【LIVE直播】黄子佼拍片道歉爆「大小S吸毒」 现身主持记者会诉心声|2023.06.19 @chinatimesent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黄子佼原订下午1点要主持歌手余曼曼的发片记者会,但他却搞失蹤,缺席主持工作,让活动差点开天窗,黄子佼行蹤成谜,外界相当关心他的状况。

黄子佼今被爆出强吻、拍裸照性骚扰风波,好男人形象一夕之间全毁,他在脸书连贴3影片道歉,道歉说:「太丢人了,我一直都在思考要怎么去面对这一切」,并表示自己的成长过程,导致他「病态」和「变态」,黄子佼也强调,他在这波的事件里坐立难安、心里很过不去。

但黄子佼却把影片全都删除,还缺席原定的主持工作,改由孟庆而紧急救火,而黄子佼行蹤成谜,外界相当关心他的状况。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