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末凉子尪认了谈离婚「已分房睡」 心痛落泪:她没放弃养孩子

广末凉子近期爆出不伦恋。(图/中时资料照)

日本女星广末凉子坦承出轨米其林名厨鸟羽周作,连偷情信日记都遭外流,老公Candle JUNE被追问此事时,仅表示「我没有要回应」,如今日媒被挖出老公对于她的绯闻不仅忍气吞声,当年还为了她与前夫的孩子着想,愿意改姓入赘。她的丈夫Candle JUNE于今(18)日召开记者会,为妻子不伦行为向各界鞠躬道歉,并落泪护妻表示:「她没有放弃养育孩子」。

Candle JUNE心疼家人及妻子广末凉子受到外界诽谤中伤,召开记者会为妻子连日来的谣言说明。他记者会开头强调,「我的妻子广末凉子不曾放弃过养育小孩,对我来说她是个好妻子,最重要的是对孩子来说是最棒的母亲,在家人当中也是最努力的女性」,他也谈到自从不伦诽闻爆出后,收到许多恐吓讯息,虽然没有造成实质影响,但已经深深打扰到孩子们的生活,而在记者会中,他突然认了正与广末凉子谈离婚,双方是分房睡,且开记者会没通知女方。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CANDLE JUNE(@candle_june)分享的贴文

广末凉子的艺术家丈夫今天召开记者会说明。(影片来源/TBS NEWS DIG Powered by JNN)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他继续爆出广末凉子的「异常行为」,表示广末凉子因为很年轻就踏入演艺圈,直到现在仍面临强大的压力,「她私下完全不化妆,也不擦香水,但是一旦有过度的压力,发生无法理解的事情,她就会打扮艳丽、睡不着,突然联络别人,这在结婚之后时常发生。」并沉痛表示如果能够早一点发现并阻止她去鸟羽先生的家就好了。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広末凉子マネージャー(@hirosue_staff)分享的贴文

事实上,Candle JUNE 2010年与广末凉子结婚,当时考量到她与前夫的儿子因为双亲离婚改从母姓,若因此势必再次面临改姓状况,因此决定自己改姓广末,形同入赘广末凉子,而他婚后不接任何节目演出,将重心放在经营家庭生活上,不过广末凉子却在2014年与佐藤健传出绯闻,当时他还与广末凉子一同牵着儿子参加小学入学考试,试图打破外界的流言蜚语,隐忍的态度更让日媒称呼为「圣人夫」。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