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妹30秒脸变形片被挖 环岛「不走花东」原因曝

韩国实况主「企鹅妹」挑战徒步环台,引起粉丝们关注。(图/翻摄自企鹅妹 IG)

30岁南韩正妹实况主企鹅妹(柳允进,Jinny)4月来台后,宣布从宜兰出发,以逆时针徒步环岛,风趣谈吐跟直率不做作的性格,引起网友高度关注。随着企鹅妹知名度上涨,她过去前往游乐园乘坐游乐设施「吓到变脸」再度被挖出,崩坏表情笑翻不少网友。

企鹅妹去年6月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默特尔比奇旅游时,至当地一间游乐园玩耍,大胆挑战360度大迴旋的游乐设施,结果疑似是因为游乐设施太过刺激,把大胆的企鹅妹吓得花容失色,不断发出惨叫声,可爱脸蛋吓到扭曲的模样全被镜头录下,与平时甜美模样相差甚远,令许多粉丝笑倒:「真的吓疯了XD」、「这角度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双下巴跑出来了」、「怎么这么可爱」、「又爱又怕」、「这什么死亡角度啦」。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Jinnytty 企鹅妹(@yyj0728)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Jinnytty 企鹅妹(@yyj0728)分享的贴文

企鹅妹吓到崩溃。(图/企鹅妹 IG)
企鹅妹吓到崩溃。(图/企鹅妹 IG)

而企鹅妹自4月23启程,计画从宜兰出发走到屏东最南端,整段行程全长约634公里,今预计旅途将进入尾声。目前她已抵达垦丁,距离最终站「鹅峦鼻灯塔」越来越近,6月18日会是她环岛的最后一天。不少粉丝不捨她行程结束要离开台湾,便在聊天室问「有要往回走吗?」企鹅妹则笑回「没有,你们想累死我吗?」,其实早前,企鹅妹没打算环台一圈,「我说过,不要,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既定行程没办法配合,而且台湾的天气很热很潮湿,「更何况根本没有人行道(指东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