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末凉子改口认出轨原因曝光 「更多不伦内幕」恐遭揭发

广末凉子坦承出轨。(图/中时资料照)

42岁日本知名女星广末凉子近日陷入婚外情疑云,月初时她遭直击与米其林一星名厨鸟羽周作幽会,还一同入住饭店,起初消息曝光时,双方皆发出声明否认,但今(14)日却又突然改口坦承出轨,对此,网友分析或许与日本媒体预告将公开更多不伦内幕,及广末凉子老公3天前在公开活动上放话要「划清界线」有关。

上週日媒《週刊文春》报导,广末凉子前往鸟羽周作经营的餐厅,两人互动亲密,本月3日再直击广末凉子和鸟羽周作在饭店幽会,另外友人还爆料,两人为掩人耳目,鸟羽周作每次与广末凉子约会都会带着男同事,但当时广末凉子回应「绝对没有」,鸟羽周作也强调,两人只是朋友关係,对此,《週刊文春》预告将刊登全部内幕,而广末凉子老公也说「我的家庭现在正陷入了困境,我会好划出界线,请大家期待」。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広末凉子マネージャー(@hirosue_staff)分享的贴文

如今双方坦承自己撒谎,广末凉子稍早在IG发表声明,改口坦承和米其林名厨鸟羽周作有婚外情,对于自己轻率的行为,造成男方家人痛苦的心情,让她感到内疚,而经纪公司也对广末凉子做出无限期停工处分。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広末凉子マネージャー(@hirosue_staff)分享的贴文

至于鸟羽周作则在声明开头直接坦承说谎「最初的报导出来的时候,我否认了不伦的事实,对此我撒了谎。我接到了一个我不认识的号码的电话,问了一些报导的问题,我回答了与事实不符的答案,这是我的软弱,我深切地在反省」并表示,今后将对自己家人努力赎罪。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