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失手打伤气质女星 她还原当时状况叹「吃我一拳」

向佐拍片不小心打伤唐诗逸。(图/向佐、唐诗逸微博)

香港男星向佐出身影视世家,爸爸是香港娱乐大亨向华强、妈妈是女强人陈岚,向佐还拥精湛的武打底子,不过拍新片《门前宝地》时,却不小心打伤同剧女星唐诗逸,让向佐直呼很对不起她,而唐诗逸稍早发文还原片场状况,表示向佐很敬业、马上就安排处理伤势,她还幽默喊话向佐:「记得下次见面吃我一拳」。

向佐出席上海电影节宣传新片《门前宝地》,这回他身兼主演和製片人,提到拍摄过程中有很多打戏,不只危险也很容易受伤,向佐接着还自爆不小心误伤对手演员唐诗逸,「那场戏我的情绪太饱满,没有很準确地到她的护具上」,直呼很对不起唐诗逸。

向佐稍早则在微博发文向唐诗逸道歉:「真的非常对不起,不小心伤到你,工伤全部算我的!下次换你打回来」,唐诗逸则体谅说:「打戏要真,受伤难免」,大讚向佐身为製片人很敬业,马上就安排处理伤势,她还幽默喊话向佐:「记得下次见面吃我一拳」。

向佐从小看功夫巨星李连杰电影长大,不只视李连杰为偶像,也让他下定决心练武,在还没成名之前,积极健身和练武,替自己打造优异的功夫底子,终于在演出《霍元甲》时拜李连杰为师,之后参与李连杰主演的《投名状》等电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