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吴彦祖「凸肚、高髮际线」崩坏照流出? 真相曝光粉气炸

吴彦祖的崩坏照在网路上流传。(图/中时资料照)

出身于美国的男星吴彦祖,年轻时凭藉着精湛演技以及帅气有型的外貌,出演多部知名作品,成为香港人气男神之一。而近年来转往好莱坞发展的他,近期忙着宣传新剧《西游ABC》的他,却有一张凸肚、高髮际线的照片在社群上流传。对此,粉丝们也特地秀出他近期出席的活动照,指出网传照片是遭人「恶意修图」。

日前,社群平台小红书上流传一张吴彦祖的「近况照」,画面中可见到他身穿一件白色T恤,以素颜模样入镜。然而,其中可见他的髮际线看似有些后退,露出饱满的额头,且衣服下的肚子明显凸出,让网友看了忍不住惊讶于他的变化。

对此,吴彦祖的粉丝踢爆该张照片是遭人「恶意P图」,并晒出多张他近期出席活动的照片,证明他颜值依旧帅气,且身材也维持的相当好。此外,也有粉丝们晒出他历年来颜值、身材的变化,表示:「吴彦祖一直以来颜值都相当能打,只要镜头正常点,颜值从没掉过线。」

消息曝光后,除了吸引粉丝们争相前来朝圣男神的帅照外,也引发网友讨论:「恶意P图的人到底什么意思」、「人家有过颜值巅峰就够了,现在的状况也符合年龄轨迹」、「正常啊,是人都会老的」、「他现在的模样就是一种很自然的状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